雾海观鹤

间歇性踌躇满志,持续性萎靡不振,躺平爱好者,摆烂小能手

让花花开口说爱你的一百种方式(四)

“你不是……”
“我不是死了吗?”说话之人正是明世隐,“你想问我这个?”
“还是……你盼着我死?”明知道花木兰不是这个意思,但是明世隐还是忍不住逗弄她。
“我才没有!”花木兰连忙否认。
明世隐将花木兰转了身抱在怀里,叹了口气:
“能从你花队长口中听到一句喜欢真是不容易啊。”
说完,明世隐的后背便被花木兰赏了一套“霹雳掌”。
“你个王八蛋,你就这么骗我!你知不知道,我有多难过……啊不,是大家多么难过!”
明世隐摸了摸她的长发:“不是啊,的确是只有你一个人难过。”
“什……什么意思……”
“明世隐没有回答她,自顾自的说着:“我知道,你难过的不得了,还坐在地上哭了是不是?”
“喂喂喂,我可没有哭,一定是你看花眼了!还有啊,什么叫的确只有我一个人难过!他们早就知道你没死是不是!你们合起伙来骗我!”
越说越来气,花木兰挥着拳头就往明世隐身上招呼:“你这个神棍!你这个骗子!”
“莫气莫气。”明世隐轻握住她的手腕,带她来到自己的房间,解开自己的衣服,肩上与胸口下方被白布缠绕,还有丝丝血迹渗透出来。
“你这是……”看到明世隐身上的伤口,花木兰被骗的怒气也瞬间烟消云散,心疼的想要去轻抚伤口,可是又怕自己手劲重了再让明世隐受疼。
“我回长安的时候,的确是受到了山贼的劫持,受了些伤,不过还好小虎在,不然我这条老命,就得让那些小贼拿去了。”
“……”花木兰看着这些伤口,又问道:“那还有没有其他的地方受伤了!我刚才打你了,没有打到伤口吧!”
明世隐看着眼前满脸关切的花木兰,他还从没有在花木兰脸上见过其他多余的表情,无论是羞涩,关心,嗔怒,亦或者是后悔。而这短短几个月他都看到了,而且是真真切切的。
“你说话呀!”花木兰拧了把他脸上的肉,正想着明世隐莫不是受伤还伤及脑子了,却发现自己背明世隐一把抱起。
“喂喂喂,你这是干嘛?”好像他还往床边走了!这是什么情况啊!
“我身上有个地方现在十分不舒服,需要你帮我舒缓一下。”
看着已经在解自己衣服的明世隐,花木兰也是欲哭无泪:自己是什么时候上的这艘贼船啊,现在想跑可以吗?

李元芳眼看时间已经过去一个时辰,看着自己手上需要明世隐过目的公文,有些焦急的问着狄仁杰:“狄大人,明大人和花将军干什么去了,为什么还不出来,这公文需要明大人修改才能呈给女帝看呐!”
狄仁杰看着明世隐花园里的牡丹,愈加的爱不释手,他摆了摆手:“公文晚上交,现在也不着急,你就先去找百里玄策玩吧,我估计短时间内他不会出来了。”
“可是……”
“啧啧,这老神棍的花真不错,要不搬走两盆吧……就当是我帮他演戏的酬劳了。”
“狄大人你……”

“哥哥,明先生为什么还不来啊,她说好的事成之后要带我去酒楼吃肉的!”
“额……”正在厨房教公孙离做菜的守约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他,“那个……明先生肯定有很多的话要跟木兰姐说,你就再等等吧。”
“哈?我都等了这么长时间了,我刚才帮玉环姐姐拿琵琶的时候,我抄近路路过明先生的房间,我听到木兰姐的声音,她说疼……”
守约扔了勺子就捂住玄策的嘴:“玄策不要乱说啊……”
“是真的!”玄策有些担心的说道,“你说,是不是明先生在欺负木兰姐,或者木兰姐知道明先生在骗她,俩人就开始吵架然后又打架啊!”
“不要多想了,木兰姐怎么可能是那种吃亏的人。”守约揉了揉他的耳朵,“这些事等你长大了就明白了。”
“是啊,玄策,吃不了酒楼里的肉,就来尝尝阿离姐姐做的饭吧!”
公孙离和善的笑。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